Kim Beomjeong🐰🌪️

本人拖延症晚期,更不更新全看心情,心情好不一定更,心情不好就更不可能更了

申留真和黄礼志爱情的开始

  在迪卡普里奥和李秀满那老毕登安排好座位后就开始上课了


申留真上课的时候完全没听课,眼睛全在往黄礼志身上瞟。黄礼志也感觉到有人在看她,但是不知道是谁,挺难受的。在黄礼志转头看向申留真时,申留真立马收回目光


当黄礼志看向申留真时,刚好有一道光照在申留真身上,再加上申留真绝美的侧脸,仿佛就像天神下凡。看地黄礼志小鹿乱撞,让黄礼志入了神。当她回过神来,觉得自己好肤浅,不好意思地转过头去


之后的课上黄礼志也心不在焉的,眼睛总是无意识的往申留真身上瞟


下课后申留真刚想找黄礼志搭话,结果黄礼志一下课就拉着柳智敏飞奔般往食堂跑。申留真只好去找同班的李彩领和金旼炡聊天


三人面面相觑,谁也不说话,就在此时,李彩领率先开口了“申留真金旼炡你俩没猫饼吧,一下课就跑来我这,还啥也不说,你们有啥话就快点说,别耽误老娘学习”


金旼炡不屑道“就你还学习,成绩还没我好”“滚”


申留真赶紧劝架道“好了好了,你俩别吵了。也没啥事,就是为什么黄礼志一下课就飞奔般往食堂跑,原本还想找她搭话呢”


“申留真你脑子干嘛用的,人家去食堂你也要管,那要是人家饿了呢,改天你去医院检查一下脑子吧”


金旼炡赶紧拉着俩人往食堂走,边走边说道“得了得了,这有什么好吵的,去吃饭吧,说到食堂我就饿”


她们三刚进食堂就看到了……(下篇再写,现在暂时想不出来)

  这也是我第一次写文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吧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